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22 04:29:59
日報

英超護級望搶3分 李城硬撼紐卡素

分享:
華迪 占士麥迪臣 尼迪迪 蘇恩古 菲斯

九死一生,「狐狸」告急!2015/16年英超盟主李斯特城,深陷降班危機,今晚香港時間深夜硬撼「三哥」紐卡素(23/05 03:00),定要搶分而回,力保住護級希望。

諾定咸森林今輪打敗阿仙奴護級成功,令陪同修咸頓來屆降落英冠,只剩愛華頓、列斯聯及「狐狸」李斯特城「角逐」餘下兩個席位。尾二的李斯特城現落後愛華頓3分及少賽1場,若然今場再敗,形勢更凶險,或要結束近9屆英超之旅。

狐狸自去年年尾世盃後復賽共踢21場英超,場場失波。上月易帥由甸恩史密夫接手,一度連搶5分,但只是曇花一現。再受重用的土耳其中堅蘇恩古近期受傷,今場要再由近期傷愈的老將莊尼伊雲斯,夥拍「爆炸頭」菲斯,扼守中路,但後兩者上仗合作,主場照吞利物浦3蛋。

史密夫賽前抱有信心說:「其他人會質疑,但我毫不猶豫讓莊尼加入,他之前操練4星期,並擁有500場英超出賽經驗,身經百戰,準備就緒。」球隊求贏,前鋒伊恩拿祖全面復操,可增添前線調動能力,而鋒將哈維班尼斯、占士麥迪臣及老牌前鋒占美華迪,必須挺身而出。

哥林威爾遜 阿歷山大伊沙克

紐卡素參戰歐聯機會高

另一邊廂,隨著排第5的利物浦本輪僅逼和阿士東維拉,喜鵲紐卡素今屆餘下兩場只要多取1分,即可自2003/04年球季,再嘗參戰歐聯滋味。球隊近6戰主場錄得5勝1負,包括英格蘭箭頭哥林威爾遜上仗大炒白禮頓又交出1入球1助攻;自上月起10場英超入11球,季尾大勇,今場料跟阿歷山大伊沙克及米基爾阿米朗,合力攻堅,加上勤力走動的中後場球員支援,要在主場不敗甚至贏波謝幕,絕不是難事。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