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11-06 04:30:11
日報

西甲|基達菲回勇 主場殺「迪」

分享:
西甲

西甲|基達菲回勇 主場殺「迪」

西甲香港時間周一深夜上演獨腳戲,由兩支在聯賽近況平平的球隊:基達菲與卡迪斯對撼,同樣爭取久違的聯賽勝仗。當中基達菲剛在西盃強力反彈,狂勝低組別對手12比0,以格連活特(Mason Greenwood)為首等鋒將重拾信心;今戰遇上有3名主力停賽的卡迪斯,可秤高一線(球賽編號FB7936,11月7日04:00開賽)。

基達菲近5場聯賽全和,狀態平穩,尚有一定進攻力,但防守亦未算好;可幸剛在西盃次圈遇上第6級聯賽的塔迪恩達,最終在包括洛迪古斯阿尼斯(Rodriguez Arnaiz)連中三元,格連活特與馬約萊爾(Borja Mayol)梅開二度下,大勝12比0,勢令球員重拾信心。事實上,基達菲聯賽5連和的對手,包括畢爾包與貝迪斯等實力分子;加上今屆5戰主場聯賽2勝3和,今夜遇同級對手要重響聯賽勝鼓,靠穩中求勝,應該樂觀。

卡迪斯聯賽排名比基達菲更低,累計連續7輪聯賽不勝,狀態極差;甚至剛在西盃面對西丁的巴達隆拿富托也只能悶和,要靠互射12碼晉級,足證狀態未有起色。更麻煩是,包括主力後衛費利(Fali)、中場艾雲阿利祖(Ivan Alejo)及前鋒魯賓蘇利奴(Ruben Sobrino)均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球隊戰力大削;加上今屆聯賽作客1和4負,入少失多,遇上回勇的基達菲,恐怕難有搶分希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