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02 04:30:34
日報

西甲|巴塞奪標在望 皇馬後顧之憂

分享: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耶馬爾

剛戰重展火力的西甲「一哥」巴塞隆拿,在香港時間今晚深夜,續在西甲主場出戰料留力爭西盃奧沙辛拿(03/05 01:30)。「二哥」皇家馬德里作客硬撼前列分子皇家蘇斯達(03/05 04:00),皇馬要兼顧之後西盃決賽及歐聯大戰曼城,今場若有差池而巴塞順利全取3分後,巴塞將在餘下5場聯賽時,領先皇馬14分,差不多已可宣布重奪失落3屆的西甲錦標。

巴塞上仗回勇主場4蛋贈貝迪斯,西甲領先射手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又有建樹,久休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後備登場,加上後備上陣的15歲新星耶馬爾(Lamine Yamal),打破該會最年輕球員西甲上陣紀錄,巴塞季尾陣容更強。
 

Ad Block
賓施馬 曹亞文尼 賓施馬

皇馬有後顧兼陣容不整

皇馬要硬撼仍力爭近10年來首個歐聯席位的皇蘇,兼有後顧之憂,陣中王牌前鋒賓施馬上仗聯賽傷愈復出擔正,大演帽子戲法,助球會4比2輕取艾美利亞,今季聯賽已入17球,暫落後「羅拔」2球,但未知會否先收起「叉電」,至於快翼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及新星卡馬雲加因累積黃牌夠數,將與養傷的莫迪歷缺陣,陣容不整。(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