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26 04:29:57
日報

西甲|巴塞隆拿西甲放領征華歷簡奴

分享:
利雲度夫斯基

利雲度夫斯基

達史特根

達史特根

西甲「一哥」巴塞隆拿,香港時間今晚深夜作客中游的華歷簡奴(27/04 04:00),力圖繼續贏波領放,打破該會西甲單季不失球場數的紀錄及協助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重拾入球信心。

巴塞上仗主場1球小勝近況回勇的馬德里體育會後,領先次席皇家馬德里11分,目前分數計算,只要在今季餘下8戰贏5場,便可重奪失落3季的聯賽錦標,形勢大好。球隊上仗靠擔任前鋒的費倫托利斯一箭定江山,終止該隊3仗不勝兼一球不入的走勢,信心回升。焦點是德國門將達史特根又保「清白」,今季聯賽不失球場數已增至23場,追平智利人巴禾在2014/15年球季的球會紀錄;當時巴禾38場只失19球,達史特根暫只失9球,本季尚餘8場,破紀錄指日可待。

球隊中前場球星眾多,但火力一般,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今屆西甲雖已入17球,但自今年2月起,在聯賽只入4球。主帥沙維不太擔心這位波蘭神鋒的狀態,並指入球遲早再來。今仗中場布斯基斯因累計黃牌停賽,基斯爾及傷愈的法蘭基迪莊及新星柏迪將爭位上陣。

利雲度夫斯基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費倫托利斯

費倫托利斯

柏迪

柏迪

對手華歷簡奴季尾走勢回軟,近10場西甲只嘗一勝,並已連續6場西甲失波,徘徊中游,但球隊對上3次跟巴塞在西甲交手錄2勝1和不敗,對付巴塞似乎甚有心得。

(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