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23 04:29:59
日報

西甲|皇蘇搶前四 勇態迎艾美利亞

分享:
久保建英

久保建英

索洛夫

索洛夫

大勇皇家蘇斯達,在今晚香港深夜西甲快車,迎戰仍有護級壓力的艾美利亞(24/05 01:30),誓要贏波確保躋身前四,奪取難得的歐聯一席位。

皇蘇季尾態勇,上仗作客打敗篤定封王的巴塞隆拿後,近6戰4勝2和,穩居第4位,領先第5位的維拉利爾5分,球季餘下3戰,皇蘇只要多取5分,已肯定取得自2013年後,首張歐聯入場券,作客阿美利亞是贏波良機。
主帥阿拉古斯今場面對傷、停問題,中場伊拿拉文迪與後防重心蘇比迪亞,同因累計黃牌夠數停賽,加上中場重心大衛施華因傷休戰,但上仗聯賽任後備的日本好手久保建英將頂上策動攻勢,另一中場主力奧耶沙巴爾上仗輪休,今仗料復任正選,挪威箭頭阿歷山大索洛夫爭取入球。

久保建英

久保建英與隊友慶祝入球。

久保建英

久保建英不時有好表。

索洛夫

索洛夫屬力量型中鋒。

艾美利亞上仗主場大勝馬略卡後,比降班區球隊有4分優勢,但該隊客場表現不滯,近4戰3敗共失10球;遇上已連續5戰主場入2球的皇蘇難看好。同晚另外2場西甲,仍要護級的切爾達,迎戰力爭歐洲賽資格的基羅納(01:30);尾三的華拉度列鬥巴塞隆拿(04:00)。

Ad Block
雲尼斯奧斯

雲尼斯奧斯怒斥西甲充滿種族歧視。

雲尼斯奧斯鬧爆「西甲種族歧視」

歐聯出局的皇家馬德里在西甲0比1負華倫西亞,跌落第3;今場「主角」是巴西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他在上半場疑似被對方球迷種族歧視挑釁,非常勞氣,戰至補時階段又因向對手動粗被VAR覆核,領紅牌離場。他賽後在個人IG說:「這個之前屬於朗拿甸奴、朗拿奴、C朗及美斯的聯賽,已屬於種族歧視分子了。」「這已不是第1、2及3次,種族問題在西甲是常事。賽事及賽會覺得是正常,亦縱容對手這樣做。」主帥安察諾堤亦表示理解對方的憤怒及反應,認為球證應該終止球賽,並指種族歧視行為在現今世上是不應出現。

雲尼斯奧斯

雲尼斯奧斯非常不滿主隊球迷的歧祝行為。

安察諾堤

安察諾堤亦向球證投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