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3 19:06:01

港將余在言獲日丙試腳機會

分享:
余在言將赴日丙鹿兒島聯試腳。(標準流浪圖片)

余在言將赴日丙鹿兒島聯試腳。(標準流浪圖片)

本地職業球會標準流浪今日(13日)宣布,隊中的青年球員余在言將會在下周日(15日)前赴日本試腳兩周。

流浪今日宣布,21歲的余在言在獲得本地球圈人士介紹,前往日本丙組聯賽球會鹿兒島聯試腳。球會指這是難得的機會,因此容許這位青年球員暫時離隊,到日本一試。余在言將會參與鹿兒島聯的季前訓練,並透過訓練爭取球隊教練的關注。

余在言在去年的亞洲盃外圍賽中,獲選入香港隊大軍,並在對印度的比賽首次為香港隊披甲。鹿兒島聯在2014年由兩支球隊合拼而成,是鹿兒島縣內唯一的職業足球隊。在2016年成為日本職業聯賽球會之一,加入丙組聯賽。球隊在2018年曾以丙組亞軍身份升上日乙聯賽,不過在日乙一季後降回丙組。上季在日丙聯賽取得聯賽的季軍,僅以1分不及亞軍的藤枝MYFC,未能重上乙組聯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