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9 15:59:30

港將陳晉一赴西班牙 到維拉里爾主帥旗下球會試腳

分享:
香港青年球員陳晉一將到西班牙試腳。(傑志Facebook圖片)

香港青年球員陳晉一將到西班牙試腳。(傑志Facebook圖片)

香港青年球員再獲得出國試腳的機會,港超聯球會傑志今日(9日)公布,隊中青年球員陳晉一明日會前往西班牙,到當地第3級聯賽球會皇家聯盟(Real Unión)試腳。而該支西班牙球會的擁有人,正是目前西甲維拉里爾的主帥艾馬利(Unai Emery)。

傑志透露,皇家聯盟周五通知傑志,希望陳晉一可以在7月13日趕及他們的季前集訓,而陳晉一隨隊集訓後,有機會在新一個球季以外借身份出戰西班牙的第3級組別聯賽。而傑志亦表示,陳晉一試腳成功,將會讓他外借到該隊一年。

艾馬利去年購入

傑志的聲明表示,陳晉一會盡全力在球隊的教練團面前留下好印像。皇家聯盟已成立107年,主場位於巴斯克地區,是西甲聯賽的創始球會之一,不過之後大多數時間都在低組別聯賽打滾。而球會在2021年被前阿仙奴主帥,現任維拉里爾主教練的艾馬利收購,成為旗下的一支球會。艾馬利的祖父及父親本身都是該隊的球員。

傑志表示,陳晉一早前到西班牙參加該隊前主教練甘巴爾統籌的「全球青年精英足球計劃」受訓約半個月,成功得到今次試腳機會。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