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14 14:12:54

港籍國腳戴偉浚遭深圳欠薪轉會被拒:只能說挺無助無語

分享:
彭帥去年在冬奧會場現身。(路透社)

彭帥去年在冬奧會場現身。(路透社)

香港出生的中國國腳戴偉浚,早前向中國足協要求仲裁有關他的欠薪問題,並表示在未取得欠薪之前不會返回所屬的深圳隊訓練,及要求以自由身轉會,但國內的轉會市場在周四(13日)關閉,加上球會已申報他在名單,意味他仍是深圳隊的一員。有內地傳媒訪問他的狀況,他表示:「只能說挺挺無助,挺無語,也難以置信。」

中國國內聯賽的轉會窗,在周四凌晨結束,而在深圳隊提交的球員名單中,仍有戴偉浚的名字。他申請欠薪仲裁,要求自由身轉會,在今次轉會窗據報是因為深圳的投資者否決了有關要求而無法轉會。

Ad Block
戴偉浚向國內傳媒回應欠薪。(網上圖片)

戴偉浚向國內傳媒回應欠薪。(網上圖片)

雖然戴透過經理人向球會表示,欠薪事件未能解決將不會歸隊訓練,而他在今個球季也未有跟隨深圳隊訓練。加上深圳隊在周四公布的球員名單上,仍有戴的名字,這代表他至少在未來半個球季,只能為深圳隊上陣。有廣東的記者與戴進行聯絡時,戴回應稱事件令他感到無助。

內地傳媒指,包括上海申花及北京國安在內的中超隊伍,有意引進這位港籍國腳,不過深圳隊卻開出2,000萬人民幣的轉會費,令各球會卻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