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7-18 11:41:54

溫網︱「一哥」艾卡拉斯受訪差點整跌獎盃 祖高域決賽掟拍被罰

分享:
奪得溫布頓冠軍的艾卡拉斯。(美聯社)

奪得溫布頓冠軍的艾卡拉斯。(美聯社)

剛贏得溫布頓網球賽男單冠軍的艾卡拉斯(Carlos Alcaraz),在贏得獎盃後似乎真的非常高興,在接受電視台訪問的時候,竟然差點跌了冠軍的獎盃。而這位男單「一哥」將可繼續保住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而祖高域(Novak Djokovic)就因為在比賽,將球拍砸向球網的柱,被賽會罰款。

20歲的艾卡拉斯,在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訪問,在記者着他展示一下獎盃時,他轉身去拿獎盃卻似乎拿不穩,獎盃的盃蓋跌出,但幸好獎盃本身沒有受損。這位新科溫網冠軍,在新一輪的世界排名,繼續排在第一。至於女單的冠軍禾杜素娃(Marketa Vondrousova)在女單的排名上升10位至32,仍然是溫布頓史上最低排名及首位非種子的冠軍球手,至於女單世界第一仍是波蘭的施維雅迪(Iga Swiatek)。

另外,祖高域在決賽因為在比賽第3盤,曾用球拍砸向球網的柱,他不單被球證作出警告,更被賽會扣減8,000英鎊的獎金。

Ad Block
艾卡拉斯疑未拿穩獎盃。(影片截圖)

艾卡拉斯疑未拿穩獎盃。(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