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7-11 12:54:52

溫網︱拉芭堅娜八強再演去年女單決賽 艾卡拉斯祖高域齊晉級

分享:
拉芭堅娜晉身八強再戰查貝雅。(路透社)

拉芭堅娜晉身八強再戰查貝雅。(路透社)

溫布頓網球賽進入最後階段,上屆女單冠亞軍將在八強碰頭,爭取衞冕的拉芭堅娜(Elena Rybakina)會與查貝雅(Ons Jabeur)爭入四強。而男單方面,頭號種子艾卡拉斯(Carlos Alcaraz)與祖高域(Novak Djokovic)雙雙晉身八強。

上屆冠軍的拉芭堅娜在第4圈,面對13號種子的巴西球手美亞(Beatriz Haddad Maia),不過美亞在比賽期間因為受傷,僅比賽了5局就結束,拉芭堅娜因此不戰而勝。至於上屆亞軍的突尼西亞球手查貝雅,面對捷克的姬維杜娃(Petra Kvitova)也沒有受太大考試,查貝雅首盤先以6:0的局數大勝,在之後第2盤亦贏局數6:3,以盤數2:0晉級。

Ad Block
艾卡拉斯晉身溫網八強。(路透社)

艾卡拉斯晉身溫網八強。(路透社)

在男單方面,頭號種子的艾卡拉斯在第4圈面對意大利的巴列天尼(Matteo Berrettini),在先落後一盤3:6下,連取3盤6:3、6:3及6:3,以盤數3:1反勝晉級。八強的對手是丹麥的魯尼(Holger Rune)。

至於上屆冠軍,爭取第8次封王的祖高域,在比賽重開下,擊敗波蘭靴卡斯(Hubert Hurkacz)。下一圈會對7號種子的魯布列夫(Andrey Rublev)。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