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8 18:10:30

溫網︱港將黃澤林青年組單雙打 同樣八強出局

分享:
港將黃澤林在溫網青年組男單八強止步。(黃澤林Facebook圖片)

港將黃澤林在溫網青年組男單八強止步。(黃澤林Facebook圖片)

香港球手黃澤林在溫布頓網球賽的青年組賽事,分別在男單及男雙八強止步。其中在男單賽事,他面對雙打的拍檔,美國的鄭瑞,但最後以0:2的盤數被淘汰,而在雙打的比賽,最後亦在決勝盤以細分6:10不敵東歐組合。

首次出戰溫布頓的青年組賽事,黃澤林在男單的八強先面對他的雙打拍檔鄭瑞,黃澤林最後以4:6及3:6的局數,以盤數0:2不敵對手被淘汰。

而二人之後雖然再重回合作在雙打出戰,面對東歐組合捷克的Jakub Mensik及波蘭的Olaf Pieczkowski。不過黃澤林與鄭瑞首盤就先輸局數3:6。在之後一盤二人雖然以6:1的局數追平,令比賽要以決勝盤定勝負,不過東歐組合最終以10:6的分數取下關鍵的一盤,令黃澤林提前結束今屆溫網賽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