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21 18:45:00

澳網︱頭號種子芭迪晉級16強 大坂直美未能衞冕

分享:
芭迪在第3圈輕鬆晉級。(路透社)

芭迪在第3圈輕鬆晉級。(路透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今日(21日)進行到第3圈的賽事,其中女單頭號種子的東道主球手芭迪(Ashleigh Barty)以直落兩盤擊敗意大利的Camila Giorgi晉級16強。至於上屆女單冠軍的日本球手大坂直美,在另一場比賽就與對手戰至第3盤,最終不敵對手被淘汰。

女單頭號種子的芭迪,在2018年的澳網也曾經面對過Camila Giorgi,當時芭迪在先輸一盤下反勝。事隔4年已升上世界排名第1,芭迪在首盤就已輕取對手局數6:2,在第2盤芭迪也未有受到太大的威脅,最後再贏一盤6:3。最終僅花1小時01分鐘就擊敗對手取得16強的資格。

大坂直美不敵美國球手出局。(路透社)

大坂直美不敵美國球手出局。(路透社)

大坂直美先贏後輸

至於上屆冠軍的大坂直美,在另一場比賽面對美國的Amanda Anisimova,雖然大坂直美以6:4的局數先贏一盤,可是在第2盤卻被對手打破發球局,以3:6的局數被追平。在決勝的第3盤,雙方力保發球,,令比賽進入到決勝局。大坂直美在決勝局以細分5:10不敵對手,以盤數1:2遭到淘汰。

跟住Ian申請開立Citi Plus

即賞Apple產品!

→→→立即按此申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