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21 04:30:00
日報

澳網激鬥|梅利次圈出局

分享:
梅利不敵丹尼爾被淘汰。

梅利不敵丹尼爾被淘汰。

曾經5度打入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的前世界「一哥」、英國名將梅利,在男單次圈以直落3盤4比6不敵世界排名120位的日本球手丹尼爾太郎出局,無緣32強。今次是持外卡參賽的梅利,近年飽受傷患困擾,近5年僅2次出戰澳網;而他今場合共錄得18次無壓力下失誤,只能無奈敗走。

另邊廂,澳網女單冷門不少,包括3號種子梅古露莎與6號種子的干達維治,分別以直落兩盤,不敵干娜治與達奧臣出局。不過,賽事焦點則落在澳洲本土37歲名將施杜素,這位2011年美網冠軍以直落兩盤2比6及2比6負於俄羅斯10號種子柏維莉珍高娃,正式告別其單打生涯。現年37歲的施杜素賽後激動表示:「我的生涯較我所能想像的做得更多,能夠實現我兒時夢想,我已別無所求。我在澳洲以至全世界均有不少美好回憶,真的很神奇。」施杜素稍後仍會夥拍中國球手張帥出戰雙打,繼續爭取為其職業生涯劃上完美句號。

澳網激鬥|梅利次圈出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