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3-03 13:55:26

烏克蘭局勢|FIFA遊戲加入制裁 刪除俄羅斯國家隊及球會

分享:
電子遊戲公司EA Sports旗下兩款遊戲宣布移除俄羅斯國家隊及球會內容。(網上圖片)

電子遊戲公司EA Sports旗下兩款遊戲宣布移除俄羅斯國家隊及球會內容。(網上圖片)

電子遊戲開發廠商EA Sports,旗下的兩款遊戲FIFA22和NHL22在周二(2日)宣布,將移除遊戲內的俄羅斯國家隊及球會,而NHL22亦會移除白俄羅斯。

EA Sports的兩款遊戲中,FIFA22收錄了俄羅斯聯賽以及國家隊的資料,但FIFA22在周二表示,他們與烏克蘭人民站在一起,並且與全球的足球迷一樣希望烏克蘭得到和平。因此,FIFA22與國際足協及歐洲足協兩個合作夥伴,決定將俄羅斯國家隊及球會的內容在遊戲內移除,而遊戲會繼續關注事態的發展。

至於NHL22表示,在國際冰球聯盟禁止俄羅斯及白俄羅斯參賽之後,將會把兩個國家隊在未來一周內從遊戲內移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