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2-25 10:35:29

烏克蘭局勢|歐洲球壇爆反戰浪潮 球場內外聲援烏克蘭

分享:
拿玻里與巴塞羅那賽前合照反對開戰。(路透社)

拿玻里與巴塞羅那賽前合照反對開戰。(路透社)

在周四(24日)俄羅斯進軍烏克蘭之後,在周四晚舉行的歐霸及歐協聯賽事,多場比賽賽前及進行途中都有球迷以及球隊,聲援烏克蘭。其中在歐霸盃附加賽,拿玻里對巴塞羅那賽前,兩隊手持「STOP WAR」的標語呼籲停止戰爭。而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維亞,全隊球員亦穿上支持烏克蘭的上衣。

在意大利舉行的歐霸附加賽關鍵大戰之前,拿玻里與巴塞球員一同展示停止戰爭的標語,希望俄羅斯停止入侵烏克蘭。至於在捷克,布拉格斯拉維亞主場對費倫巴治賽前,主隊全隊球員穿上黃色T裇,並印有「We Stand With Ukraine(我們與烏克蘭同一陣線)」,聲援烏克蘭。

Ad Block
布拉格斯拉維亞球員,賽前穿上支持烏克蘭的上衣。(路透社)

布拉格斯拉維亞球員,賽前穿上支持烏克蘭的上衣。(路透社)

波杜基林特球迷舉起烏克蘭支援。(網上圖片)

波杜基林特球迷舉起烏克蘭支援。(網上圖片)

在挪威,波杜基林特主場對蘇格蘭些路迪的歐協聯附加賽前,球迷亦舉起印有烏克蘭國旗的紙張,聲援烏克蘭。而克羅地亞球會薩格勒布戴拿模,在對西維爾的賽前,球迷在看台上拉起「Support to the people of Ukraine(向烏克蘭的人們給予支持)」的標語。

薩格勒布戴拿模球迷展示支援烏克蘭的橫額。(路透社) 薩格勒布戴拿模球迷拿出烏克蘭國旗聲援。(美聯社)

另外,在意大利阿特蘭大作客希臘奧林比亞高斯的歐霸盃賽事,阿特蘭大的馬利路夫斯基(Ruslan Malinovskyi),亦在內衣寫上「No war in Ukraine(不要對烏克蘭開戰)」,並在入球後展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