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1 04:30:54
日報

爭上世盃歐區尾班車 烏克蘭先鬥蘇格蘭

分享:
爭上世盃歐區尾班車 烏克蘭先鬥蘇格蘭 爭上世盃歐區尾班車 烏克蘭先鬥蘇格蘭 爭上世盃歐區尾班車 烏克蘭先鬥蘇格蘭 爭上世盃歐區尾班車 烏克蘭先鬥蘇格蘭 爭上世盃歐區尾班車 烏克蘭先鬥蘇格蘭 爭上世盃歐區尾班車 烏克蘭先鬥蘇格蘭

6月足球焦點,先在世盃外圍賽歐洲區附加賽準決賽,由表現上位中的蘇格蘭迎戰為全國上下而戰的烏克蘭(02/06 02:45),勝方將在數天後跟威爾斯碰頭,爭歐洲區決賽周最後一個出線席位。烏軍隊中星級球員辛真高說:「我應承所有烏克蘭人,我隊每一個人都會盡全力贏波,令他們感到自豪,或只是幾秒的笑容。」

賽事原定在今年3月舉行,因為烏克蘭受戰火蹂躪延遲上演。蘇格蘭領隊奇勒表示:「我高興烏克蘭能有出賽機會,己隊亦期待已久。」「格仔兵團」蘇格蘭自從2019年5月由奇勒領軍下,表現先挫後揚,在上屆歐國盃外圍賽,最終打入附加賽決賽,靠互射12碼打敗塞爾維亞入決賽周,而今屆世盃外圍賽亦以小組次名身份,打入附加賽先遇烏克蘭。般尼茅夫前鋒賴恩基士堤說:「我們有機會再次做到,希望周三取得好成績,之後用同一心態對付威爾斯。」

奇勒為本月賽事點兵28人,最大打擊當然是阿仙奴左閘、在國家隊成功打造成3中堅之一的基蘭泰亞尼,因上次國際賽期弄傷膝部,要起碼養傷至本月尾。奇勒在執教國家隊初期,重用傳統4人防線表現不濟,但由於擁有包括基蘭泰亞尼及利物浦的安德魯羅拔臣兩大左翼衛,國家隊之後改踢「3-4-2-1」陣式,球隊表現起飛,在對上6場世盃外圍賽全勝。在對上一仗「世盃外」打敗丹麥時「埋齋」的查阿當斯料將擔任箭頭,兩位後上攻擊球員料派約翰麥甘尼及賴恩基士堤出戰。

Ad Block

烏軍外流星級球員歸隊助陣

烏克蘭因戰爭原因,部分在國內球會効力的國腳,逾半年缺乏實戰狀態,但教練柏查哥夫早前安排球隊在斯洛文尼亞集訓,並曾在德國跟慕遜加柏友賽贏波,一眾高質外流球員,包括曼城翼衛辛真高、愛華頓翼衛邁高倫高、韋斯咸中場耶莫蘭高、阿特蘭大中場馬利路夫斯基及賓菲加射手耶梅卓克已全部歸隊。一度要求上戰場保衛國家,但因缺實戰經驗被拒的柏查哥夫說:「為國內球迷、軍隊及平民,我及球員們責任重大。」今場勝方將要在周日作客決戰威爾斯。

Ad Block
Ad Block
爭上世盃歐區尾班車 烏克蘭先鬥蘇格蘭 爭上世盃歐區尾班車 烏克蘭先鬥蘇格蘭 爭上世盃歐區尾班車 烏克蘭先鬥蘇格蘭 爭上世盃歐區尾班車 烏克蘭先鬥蘇格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