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02 04:29:21
日報

爭英超開季6連勝 阿仙奴撲「齊腳」曼聯

分享:
馬天尼利

馬天尼利今季有表現。

英超開咧5連勝的阿仙奴在香港時間周日晚上,造訪奧脫福鬥曼聯(04/09 23:30),力爭6連勝。「兵工廠」新季表現神勇,但近期開始現中場傷兵荒,面對逐漸踢出隊形的「紅魔」曼聯,將迎接開季以來最大考驗。

阿仙奴周中快車有驚無險贏阿士東維拉2比1,雖然下半場中段一度被追和,但加比爾馬天尼利迅速妙射破網回敬對手,奠定勝局,賽後主帥阿迪達大讚球員心理質素出色:「這就是我希望球隊能展現的心理質素與特性,在失守後要馬上作出回應。」兵工廠是役賽前已有包括湯馬士柏迪、辛真高與艾利尼3名中場養傷,要以小將森比盧干加夥拍格列沙卡在中場連繫攻守。然而最大影響可能是挪威隊長、攻中奧迪加特,下半場被踢傷足踝,阿迪達坦承要再作檢查,方知能否在周日披甲。

另邊廂,曼聯主帥滕哈格近日公開確認,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守將雲比沙卡將會留隊,大軍近期又先後買入卡斯米路與安東尼馬菲奧斯,陣容漸見強大。紅魔對上一次在奧脫福主場以2比1打敗利物浦,主場仍見霸氣,今仗將全力求破對方不敗身。

滕哈格 安東尼

滕哈格喜簽安東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