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27 04:30:00
日報

球壇風雲 藍月失卡尼轉斟C朗 哥帥親證2023年告別

分享:
哥迪奧拿

哥迪奧拿

曼城王朝面臨瓦解!帶領曼城爭取衛冕的西班牙名帥哥迪奧拿突然透露,與「藍月亮」在2023年合約屆滿後離隊,好好休息;而在休息過後,他的目標是執教一支國家隊。至於隨着斟介熱刺王牌射手哈利卡尼失敗,有傳曼城已為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開出一紙2年合約,期望為這王朝寫下完美句號。
 

現年50歲的哥迪奧拿,自2016年入主曼城,並在去年11月與球會續新約直至2023年到期。這位前巴塞隆拿及拜仁慕尼黑教頭,過往執教任何一支球隊從來不多於4年,不過今次他留在「藍月亮」將會以7年為期限;他在日前出席一項活動爆出這驚人消息:「在執教曼城7年後,我認為我會選擇休息一下。我需要暫時停不來,回顧與反思,並向其他教練學習。」

當被問到休息之後的下一步,哥帥回應:「執教國家隊,是的,我的下一站應會是國家隊。我可能會為歐國盃、美洲國家盃或世界盃而奮鬥。執教巴西?這是一支夢幻球隊,永遠都是大熱門;但巴西隊主帥從來都是巴西人,我還沒看過有外國人教巴西。」

既然在曼城尚餘兩年日子,哥迪奧拿當然仍要繼續強化陣容爭取佳績,可是在今夏追逐已久的目標哈利卡尼,日前宣布留效熱刺後,曼城轉斟基斯坦奴朗拿度的新聞愈炒愈熱。根據最新報道,「藍月亮」已為36歲的C朗開出一紙2年、周薪23萬鎊的合約,人工將較C朗現時效力祖雲達斯為低,而曼城據報更不願付出任何轉會費,只願意用麾下球員交換。

Ad Block

另外,曼城將在周六英超早場火併阿仙奴,後者在新季英超連敗後,剛在英聯盃卻反彈大捷,以6比0蹂躪西布朗晉級,下圈會遇上英甲的AFC溫布頓。今場「兵工廠」有復出的隊長奧巴美揚連中三元,新兵中場馬田奧迪加特亦交出1次助攻,為明天出訪曼城打下強心針。

阿仙奴大勝一場。

阿仙奴大勝一場。

奧巴美揚

奧巴美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