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2-20 14:20:00

球迷歧視言論闖禍 德國丙組賽事被腰斬

分享:
(Twitter圖片)

(Twitter圖片)

周日(19日)晚舉行的一場德國第三級別聯賽,杜爾斯堡對奧斯納貝克的比賽,在比賽至30分鐘就因為看台上的球迷,對奧斯納貝克的黑人德國翼鋒Aaron Opuku作歧視言論,球證最後決定腰斬賽事。

這場德國丙組聯賽,比賽至30分鐘,當時比數仍然0:0。球證聽到從看台上有聲音直接對客隊的Aaron Opuku作出種族歧視,而Aaron Opuku亦隨即表示不滿離開球場,兩隊球員之後亦返回更衣室。而球場內的保安亦將涉事球迷帶走。

雖然球場內餘下球迷高唱反歧視的歌曲,以及高呼反納粹口號,可是比賽最後沒有重新展開。杜爾斯堡主席Ingo Wald譴責有關言論:「這些人基本上都只是少數,然而這些少數人可以破壞足球。每個球迷都應該站在支持,說明這些事是不容許的!」

疑被歧視的Aaron Opuku,今季從漢堡外借至奧斯納貝克。22歲的Aaron Opuku本身於德國出生,擁有非洲加納的血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