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27 15:00:50

田徑︱牙買加女飛人世錦資格賽 跑出史上第3快時間

分享:
牙買加女飛人Shericka Jackson以世界第3快時間取得世錦資格。(路透社)

牙買加女飛人Shericka Jackson以世界第3快時間取得世錦資格。(路透社)

世界田徑錦標賽將在下月舉行,美國及牙買加兩大強國為世錦賽舉行資格賽的選拔,其中在牙買加的比賽,女飛人Shericka Jackson在女子200米造出史上第3快的成績奪冠。

田徑世錦賽會在下月中於美國的俄勒岡舉行,美國及牙買加兩大國開始進行選拔。在牙買加的比賽,在奧運時未能晉級的Shericka Jackson,在女子200米卻造出佳績,以世界第3快的時間21秒55完成,擊敗奧運金牌得主的隊友Elaine Thompson-Herah。與Elaine Thompson-Herah的最快時間只差0.02秒,而史上最快的時間為美國Florence Griffith Joyner在1988年寫下的21秒34。

至於美國的選拔賽,奧運銅牌得主的利里斯(Noah Lyles)在男子200米擊敗18歲的年輕跑手禮頓(Erriyon Knighton),時間為19秒67,而禮頓早在4月時曾造出19秒49的史上第4快時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