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9-22 06:00:00

皇馬主場遭貝迪斯絕殺 施丹:唔使擔心

分享:

皇馬周三於班拿貝迎擊貝迪斯,雖有巨星C朗拿度在西甲停賽5場後復出,但最終無法破門之餘,更被對手在補時絕殺,以0比1見負。皇馬開季西甲3場主場不勝,但主帥施丹認為球隊表現不差,不用擔心。


皇馬今仗未能踢出最高水平,但仍然製造不少攻勢,奈何對方門將阿丹面對舊東家如有神助救出不少險球,包括加里夫巴利一記妙絕後腳射門,被他觸及皮球再中柱彈出。C朗雖有在歐聯披甲,但始終在西甲停賽5場後狀態麻麻,全場12次攻門只有2次中龍,客軍今仗防守不俗之餘,反擊亦甚具威脅,及至補時,東尼沙拿比亞接應右路傳中無人看管下頂入,令貝迪斯自1998年10月以來,首次作客班拿貝擊敗皇馬。皇馬則自2011年4月以來,首次在西甲主場連續3仗不勝,連續73場有入球的走勢亦告終,未能打破與巴西山度士共同保持的紀錄。

經過5輪西甲賽事,衛冕的皇馬已落後榜首的死敵巴塞隆拿7分,施丹賽後表示:「今日我們有26、27個機會,但皮球就是不願意入網,足球就是如此。我認為沒有需要擔心的理由,我們上仗(作客3比1挫皇家蘇斯達)表現出色,今仗雖然稱不上踢得好,但亦不算差。或許今仗我們不值得贏,但亦不值得輸。西甲球季漫長,我們將來定有較順暢的日子。」皇馬的同市宿敵馬德里體育會,則憑安祖哥利亞及恩歷克卡拉斯高的入球,作客以2比1挫畢爾包。

卡拉斯高為馬體會建功。

卡拉斯高為馬體會建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