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10 04:29:16
日報

皇馬勢贏卡迪斯「休爐」

分享:

世盃前最後一場西甲,由衛冕的皇家馬德里主場鬥下游球隊卡迪斯(11/11 04:30);縱然「賓球王」賓施馬或要繼續缺陣,但前線火力仍足,配合中場主力卻奧斯波監刑滿復出,3分應該穩袋,續緊追榜首巴塞隆拿。皇馬上輪西甲「爆冷」,作客2比3受挫華歷簡奴,不但是近16場西甲的首敗,宿敵巴塞之後在羅拔利雲度夫斯上半場兩黃被逐下作客以2比1反勝奧沙辛拿,在榜首多打一場領先皇馬5分,皇馬要爭西甲4連霸,定不能被對手拋甩。

安察諾堤

安察諾堤

雲尼斯奧斯

雲尼斯奧斯上仗被嚴密看管。

賓施馬傷勢未明

主帥安察諾堤上仗賽前曾指「賓球王」有機會擔正復出,但其後據報,賓施馬甚至連世盃分組賽首戰鬥澳洲亦上陣成疑。安帥上仗輸波後稱聯賽長路漫漫,「球隊在季初踢得好,現在只想著下一場的對手,我對球員不失望。」被安帥指上仗被「嘜死」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對上4個聯賽入球俱在班拿貝取得,今場料續跟其巴西同胞洛迪高高斯,以及推回前線的費達歷高華維迪,合作攻堅。

Ad Block
雲尼斯奧斯

雲尼斯奧斯不斷被侵犯「截停」。

洛迪高

洛迪高把握力有待提升。

華維迪

華維迪狀態不俗。

卻奧斯

卻奧斯復任正選。

對手卡迪斯對上兩屆作客皇馬,取得1勝1和兼不失一球,近期表現又回穩,曾主場打敗馬德里體育會,情況遠勝開季西甲5連敗,但本輪前仍排尾二,後防主力路爾斯靴南迪斯,上仗領紅牌今場停賽,另一防線重心卓斯同場亦因傷離場,今場要在皇馬主場攞分,難度極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