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4-22 04:30:00
日報

睇定啲先 阿仙奴將帥減薪12.5% 傳奧斯爾拒絕

分享:

英超球隊因球季停擺而收入大減,阿仙奴與職球員經過兩周磋商發表聲明,宣布一隊球員、領隊及教練團自願在未來一年減薪12.5%,但有報道指陣中最高薪的奧斯爾拒絕。

兵工廠球員及教練減薪12.5%,預料可為球會節省2,000萬英鎊支出。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如阿仙奴能在兩季內取得歐聯席位,球員將獲發回被扣的12.5%薪金,如只取得歐霸盃資格,則可取回7.5%。報道又指周薪高達35萬鎊、全隊人工最高的德國球星奧斯爾,與另外兩名一隊球員拒絕減薪。據悉奧斯爾並非不肯與球會共渡時艱,他認為需要更多時間觀察新冠肺炎疫情為球會帶來多大的財政打擊,故現階段傾向延遲出糧,而非減薪12.5%。


31歲的奧斯卡近兩年表現反覆,他今季於各項賽事上陣23次,僅交出1入球3助攻,與他同是周薪35萬鎊的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則有9入球18助攻,可謂相形見絀。奧斯爾拒絕減薪的消息傳出後,名嘴兼阿仙奴球迷Piers Morgan於Twitter批評:「可恥,但並不驚訝。2017年以來,奧斯爾收取35萬鎊周薪卻甚麼都沒有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