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22 11:22:57

短池游泳世界盃︱何詩蓓柏林站400米自由泳奪金 並刷新香港紀錄

分享:
何詩蓓在短池世界盃400米自由泳奪金,兼打破香港紀錄。 (FINA官方圖片)

何詩蓓在短池世界盃400米自由泳奪金,兼打破香港紀錄。 (FINA官方圖片)

德國柏林短池游泳世界盃,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在女子400米自由泳決賽游出3分56.52秒,刷新自己保持的港績奪冠。

何詩蓓今次是事隔八年再戰短池世界盃,也是去年底參加世錦賽之後,相隔十個月再戰國際賽。這位港隊女飛魚在400米自由泳晉級決賽,並且以3分56秒52奪金兼打破香港紀錄,較自己舊紀錄快0.54秒。捷克施文諾娃(Barbora Seemanova)及德國歌絲分奪亞軍及季軍。

她在賽後表示滿意:「這是我在10個月以來的首項國際賽,我只想看看自己的能耐。根據賽果,我相信我在不錯的位置。」這名24歲港將盼寓賽於操,除了在德國世界盃有好表現之餘,在緊接的加拿大站和美國站可延續勇態,「希望我每場比實都有進步,準備好今年底的短池世錦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