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4-28 04:30:00
日報

祖高域促捐助低排名球手 泰姆反對:他們不會捱餓

分享:

網球壇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擺,「一哥」祖高域聯同ATP成立基金會,期望前列球手為排名200位以下的球手提供經濟援助,計劃獲得熱烈支持。不過,排名第三的26歲奧地利球手泰姆(圖)不在支持之列,他指出:「沒有網球手正在為生活掙扎,即使是排名低很多的球手。他們沒有一人會捱餓。我實在不明白為何要捐錢給他們,我寧願捐給有真正需要的人或機構。有很多球手沒有把網球放在首位,而且欠缺專業態度。作為前列球手,沒有人白白給東西我們,要向上爬,我們就必須付出努力。我認為沒有任何工作,可保證一定取得成功及賺大錢。」另外,西班牙名將拿杜對網球復賽表示悲觀:「我對賽事能夠重回正軌感到非常悲觀。即使閉門作賽,球員及工作人員仍需往來不同國家,那是一大難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