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8 16:45:00

秘魯備戰與摩洛哥友賽 酒店外與西班牙警察衝突1球員被捕(更新)

分享:
秘魯早前與德國友賽。(路透社)

秘魯早前與德國友賽。(路透社)

在今個國際賽期,不少南美球隊與非洲球隊都轉戰歐洲進行友賽,其中剛剛擊敗巴西的摩洛哥,將會在周二(28日)與秘魯再進行一場友賽,地點選擇在西班牙的馬德里。可是秘魯在抵達馬德里後,在下榻的酒店外與西班牙的警察爆發衝突,馬德里警察及後證實一名球員被捕。

從一段社交媒體的影片顯示,秘魯國家隊的成員,相與在酒店外守候的球迷互動時,其中一名球員被在場維持秩序的警察推開,球員的鞋袋被推跌在地,雙方開始出現肢體推撞,之後開始有其他球員加入與警察衝突及拉扯,並有球迷亦走入其中。

Ad Block
一名警察推開秘魯球員引發衝突。(影片截圖) 一名警察推開秘魯球員引發衝突。(影片截圖) 一名警察推開秘魯球員引發衝突。(影片截圖) 一名警察推開秘魯球員引發衝突。(影片截圖)

西班牙警證有球員打傷警員被捕

秘魯門將的柏度加列斯(Pedro Gallese)向秘魯電視台透露:「我們想與人們打招呼,然後(警察)就開始打我們。」秘魯足協在深夜發聲明支持球隊:「我們對馬德里所發生的事件表示遺憾,當時球迷只是以傳絀的方式在酒店聚集以及揮舞旗幟。在事件發生開始,秘魯足協完全支持我們的球員以及隊長加列斯,並繼續為對摩洛哥的友賽準備。」秘魯足協表示尊重各地的部門,故此會等候他們的回應。同時呼籲球迷不要作出不必要的行動。

Ad Block

西班牙警方就證實,一名秘魯球員因為打傷一名警察的眼,已被當局拘捕。而西班牙媒體表示,秘魯的對手摩洛哥在周一抵達酒店後,遭受到酒店的一位職業侮辱,酒店職員被當地警方拘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