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26 04:31:09
日報

約戰曼城和3比3 巴塞強攻華拉度列

分享: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羅拔開始上力。

今夏積極增兵望重奪西甲冠軍的老牌勁旅巴塞隆拿,剛與曼城進行慈善賽打和3比3,顯示超強鋒線。巴塞「放假」反回西甲戰場後,將於香港時間周日深夜主場迎戰華拉度列(29/08 01:30),在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開齋後,加上隊長中場布斯基斯波監刑滿復出,強陣出擊下,有力上演入球騷好戲。

巴塞周中剛與曼城「拍跳」,練兵之餘,亦為肌萎縮側索硬化症病患者籌款。這場在魯營上演的星級友賽,最終打和3比3,為巴塞入波的分別是奧巴美揚、法蘭基迪莊與迪比,3人都盛傳會在本月轉會窗結束前被賣走,這場隨時是他們的告別戰。當然,巴塞主帥沙維亦利用友賽練兵,新星前鋒安素法迪及右閘達斯下半場登場。至於仍未能註冊的新兵中堅祖利安古迪正選列陣,一旦最終完成手續,隨時可在西甲上場。

不過,沙維為對周日西甲一戰做好準備,包括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及門將達史特根,對曼城之戰都只是坐足全場冷板;其中「羅拔仔」上仗西甲梅開二度,在西甲開齋助球隊大炒皇家蘇斯達,加上隊長布斯基斯復出連繫攻守,今場在魯營有力再次大捷。

由曾効力巴塞的巴西傳奇巨星朗拿度任會長的華拉度列,上仗西甲作客與西維爾打和1比1,表現不俗,但今場要挑機巴塞卻不易應付,尤其他們的防線重心耶美基在上仗聯賽領紅牌被逐,今場需要停賽,惟望從士砵亭加盟的中堅費達爾可趕及披甲。

Ad Block
Ad Block
安素法迪

安素法迪復出有表現。

夏蘭特 羅拔

夏蘭特與羅拔友賽「吹水」,似被花灑噴水嚇一跳。

皇馬老嫩中場鬥愛斯賓奴

另邊廂,衛冕的皇家馬德里同晚作客愛斯賓奴(29/08 04:00),「銀河艦隊」雖有卡斯米路離隊;但新兵防中曹亞文尼表現對辦,大軍在老大哥賓施馬與莫迪歷帶領下,挾新季正式賽事3連勝氣勢,不難殺敗開季兩戰僅1和1負的愛斯賓奴,全取3分。

曹亞文尼 賓施馬

曹亞文尼與賓施馬

西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