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9-20 06:00:00

紅軍絕殺PSG 「單眼」法明奴致勝

分享:

一隻眼夠殺!歐聯C組大戰,利物浦主場迎擊巴黎聖日耳門(PSG),藉著上周六對熱刺被插傷左眼的羅拔圖法明奴後備上陣,於補時射入致勝球,以3比2絕殺對手。

占士米拿(左)令尼馬冇啖好食。

占士米拿(左)令尼馬冇啖好食。


法明奴上周六被熱刺後衛維頓漢插傷左眼,今仗先任後備,代替他正選上陣的史杜列治不負所託,於30分鐘接應安德魯羅拔臣的精確傳中頭槌破網,為紅軍先開紀錄。6分鐘後,韋拿杜姆禁區內被絆跌博得12碼,今仗表現十分出色的占士米拿操刀射入,把紀錄拉開至2比0。及至40分鐘,梅尼亞把握紅軍防線未能成功解圍窩利抽入,為PSG追近至1比2。換邊後,紅軍仍是攻勢較多,但未能取得「燕梳球」,到了83分鐘,今仗失準的穆罕默德沙拿後場交失波,尼馬截得來球直闖禁區,皮球轉折落到基利安麥巴比腳下,該名19歲超新星冷靜射入,為PSG追成2比2平手。及至補時兩分鐘,後備入替的法明奴右腳妙射遠柱入網,為紅軍絕殺PSG,連同英超,事隔57年再獲開季6連勝。


紅軍翼鋒沙迪奧文尼賽後表示:「你們看到那個入球吧,所以我相信他根本不需眼睛去比賽!」主帥高洛普則稱:「如法明奴可上陣,你一定想派他落場,但很高興看到史杜列治今晚的表現,他是100%回報了我們對他的信任。」另一支英超球隊熱刺,則在B組出師不利,他們於領先一球下,完場前連失兩球,以1比2敗走國際米蘭;同組的巴塞隆拿則藉著美斯破紀錄第八次在歐聯演出帽子戲法,以4比0大破到訪的燕豪芬。

法明奴(右)為紅軍奠勝。

法明奴(右)為紅軍奠勝。

美斯第八次在歐聯「戴帽」。

美斯第八次在歐聯「戴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