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7 04:29:20
日報

紐尼斯領紅 利物浦連和 高普歎惡運纏身

分享:
紐尼斯 高普

紐尼斯小不忍被逐,高普又折將。

身價高達1億歐元的利物浦新希望、烏拉圭中鋒達雲紐尼斯,在紅軍本屆英超首場主場鬥水晶宮首次擔正,可惜卻因一時沉不住氣以頭撞對方中堅被逐;球隊十人應戰下,最終追成1比1,開季兩戰全和。領隊高普賽後未有強烈斥責紐尼斯,但對球隊滿營傷兵,慨歎惡運纏身。

在社區盾及英超首戰,後備出場均有士哥的達雲紐尼斯,藉羅拔圖法明奴受傷首獲正選。不過紅軍滿營傷兵,今屆未在正式比賽出場的尼達利菲臘斯擔正,夥拍華基爾雲迪積克扼守中路,結果主隊早段狂攻不成,戰至33分鐘被客軍快攻得手,由前鋒韋費特沙夏突破越位打開悶局,達雲紐尼斯則於上半場未能把握兩次入球機會。至下半場57分鐘,愈踢愈急的紐尼斯與對方中堅佐基姆安達臣多番身體接觸,對方繼而上前指罵及從後推背下,終沉不住氣轉身以頭撞向對手,安達臣即時倒地,球證亦出示紅牌逐紐尼斯出場,安達臣則黃。幸好紅軍眾將決心求勝,翼鋒路爾斯戴亞斯一球靚絕遠射扳平,終和波完場,利物浦兩仗失4分。

領隊高普賽後稱:「他(紐尼斯)經常被挑釁,但也不應做出如此行為。」這僅是23歲的紐尼斯自2019年在西班牙阿美利亞出道首季領紅後,歷來第二次被逐;更是自2010年祖高爾對阿仙奴後,首位在晏菲路主場聯賽被逐的紅軍球員。

Ad Block
紐尼斯 安達臣

安達臣從後指罵。(賽事片段截圖)

紐尼斯 安達臣

紐尼斯轉身頭頂。(賽事片段截圖)

紐尼斯 安達臣

安達臣向後倒地。(賽事片段截圖)

紐尼斯 米拿

隊長米拿勸紐尼斯冷靜離場。

戴亞斯

戴亞斯入靚波慶祝。

高普未責難 紐尼斯坐波監續鍛煉

不過高普仍保護這位年輕中鋒說:「達雲知道自己令隊友失望,我明天才跟他交談。在他停賽的期間會加以鍛煉,令他更強壯。」紐尼斯將錯過未來3場聯賽,包括周一作客曼聯。高普反而慨歎球隊持續的傷兵潮,「已好幾星期了,傷兵潮好像是有女巫在大廈內(like a witch was in the building),每天都有人因瘋狂的理由而缺席,所以我對球員的表現已感自豪。希望下周有一、兩位球員能復出。」高普指新傷的祖爾麥迪比,要休息多兩周。

Ad Block

不少紅軍球迷賽後社交媒體抨擊紐尼斯,不過曼聯名宿、現為球評家的加利尼維利則認為球員的反應有時難以猜度,並指他以前也曾將皮球踢向愛華頓球迷及利物浦球員麥馬拿文,其同台講波拍檔、前利物浦名將加歷查,也曾將硬幣掟向球迷。

安達臣 紐尼斯

安達臣與紐尼斯多次接招。

沙夏

沙夏突破成功射入領先一球。

沙拿

沙拿被嚴密看管。

戴亞斯

戴亞斯禁區頂遠射入球追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