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10-19 06:00:00

綠軍開咧戰不敵騎士 希禾特重創長唞

分享:
占士賽後與艾榮擁抱。

占士賽後與艾榮擁抱。

夏頓(右)率火箭贏波。

夏頓(右)率火箭贏波。

NBA開鑼即上演大戰,今夏加盟塞爾特人的控衛艾榮,首戰便重返克利夫蘭鬥前東家騎士,本來話題性十足的一戰,卻因綠軍另一星級新兵希禾特受重創而蒙上陰影。


雖是騎士奪得球會史上首次NBA總冠軍的主要功臣,但艾榮由頭到尾都被主場球迷柴台,「事先張揚」的致敬影片,最終亦沒有播放。開賽僅5分鐘,希禾特接應艾榮傳球欲施展「拆你屋」不果,著地時更失平衡,令左足踝受重創而變形,隨即由擔架抬出場,有美媒指他或需休養半年。或許受到隊友的恐怖受傷影響,綠軍半場大幅度落後,至第三節初段被拋離18分,但他們其後打出士氣而成功收復失地,騎士新兵戴歷克羅斯射入一記壓哨跳投,令主隊僅領先72比71進入第四節。雙方至第四節爭持激烈,騎士完場前領先3分,艾榮作最後一擊射3分球不入,綠軍最終以99比102飲恨。綠軍教練史堤芬斯賽後透露,希禾特左腳脛骨骨裂兼足踝甩骹,「我們都為他感到難過。」勒邦占士今仗為騎士貢獻「準三雙」——29分、16個籃板及9次助攻,謝倫布朗為綠軍攻入25分,艾榮則有22分及10次助攻。


在另一場賽事,勇士賽前於主場獲頒發冠軍指環,但最終失威,在一度領先17分下,以121比122敗予火箭。夏頓為火箭貢獻27分及10次助攻,勇士新兵歷克楊格則3分球7射6中,全場得23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