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11 17:12:04

網上熱話|一路跑一路吸煙 內地大叔煙不離口跑畢馬拉松 成績分分鐘快過你和我?

分享:
抽煙

陳大爺又再出現,今次於建德馬拉松一樣煙不離手。(網上圖片)

跑不完一個馬拉松?不如看看這個內地大叔的故事。上周杭州舉行的建德馬拉松,一名內地男子一路跑一路抽煙,最後以3小時28分完成賽事,吸住亦可以sub-4完賽,認真厲害。

平均配速456

據內地媒體《搜狐》報道,116日杭州舉行建德馬拉松,網傳外號50多歲的陳大爺跑畢42公里馬拉松,他亦一路跑一路抽著煙,以平均456秒的配速完成比賽,於全部組別選手淨計時成績為574名。內地網民都打趣說:「人家吸氧,他吸煙,你大爺就是你大爺。」

陳大爺 陳大爺 陳大爺 陳大爺

市政局可出罰單

事實上,陳大爺周不時參加全國各地比賽,包括2017年杭州馬拉松、廈門馬拉松、麗水超級馬拉松、拉薩半馬等,他比賽都是煙不離手。值得一提是,有內地跑友指出根據《市政局控制吸煙條例》,室外場所可以吸煙。

不過馬拉松區域,有可能被界定為體育場的運動員區和比賽區,他製造的二手煙可能影響其他跑手和觀眾健康。按照市政局對體育場館的控煙執法條例市政局可以向他開罰單。

陳大爺

陳大爺成績不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