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0 12:45:17

網球︱兩老將印第安韋爾斯首圈過關 拉度卡露頂住傷勢晉級

分享:
英國的拉度卡露在印第安韋爾斯大師賽首圈晉級。(路透社)

英國的拉度卡露在印第安韋爾斯大師賽首圈晉級。(路透社)

印第安韋爾斯大師賽的正賽圈開打,在女單的英國球手拉度卡露(Emma Raducanu)雖然狀態仍受傷患影響,不過她仍以2:0的盤數擊敗來自黑山的高雲妮(Danka Kovinic)晉身次圈。而男單方面,雖然拿度(Rafael Nadal)與祖高域(Novak Djokovic)都缺陣,不過兩個前大滿貫得主的老將梅利(Andy Murray)與華連卡(Stan Wawrinka)同在首圈過關。

20歲的拉度卡露在贏過美國公開賽冠軍之後,近年飽受傷患影響,世界排名已跌至77,而在今仗也未處於最佳狀態。對手的高雲妮雖然排名60,不過今仗拉度卡露仍以6:2先取下首盤,而之後一盤就以6:3取勝,以盤數2:0淘汰對手。拉度卡露賽後表示:「這對我來說是一場很好的比賽。我想丹卡(高雲妮)是一個極度難打的對手,我很期待這一場比賽,並且高興可以晉級。」

Ad Block
梅利在男單首圈過關。(路透社) 華連卡首圈過關。(路透社)

梅利反勝阿根廷球手晉級

在男單方面,3屆大滿貫冠的的英國球手梅利。在首圈面對阿根廷的艾捷維利(Tomas Martin Etcheverry),雖然23歲的艾捷維利在首盤於決勝局擊敗梅利,不過比他年長12年的梅利,之後連贏兩盤6:1及6:4,最終梅利得以2:1的盤數反勝對手晉級。而同樣贏過3次大滿貫的37歲球手華連卡,就在另一場面對澳洲的胡基(Aleksandar Vukic),華連卡首盤先贏局數6:4,不過之後以1:6的局數被追回一盤,在第3盤華連卡又以6:1的局數,成功反勝對手,以2:1盤數晉身次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