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15 12:59:13

網球︱年終賽祖高域響頭炮 爭取追平費達拿紀錄

分享:
祖高域在年終賽首戰擊敗西斯柏斯。(路透社)

祖高域在年終賽首戰擊敗西斯柏斯。(路透社)

今年只取得溫布頓一項大滿貫的祖高域(Novak Djokovic),在職業網球聯會(ATP)年終賽的分組首戰,以2:0的盤數擊敗希臘的西斯柏斯(Stefanos Tsitsipas),爭取追平今年退役的費達拿(Roger Federer)所創造,6奪年終賽冠軍的紀錄。

在過去11次的對賽,祖高域9次擊敗西斯柏斯,而對上一次正是剛完成的巴黎大師賽。在首盤西斯柏斯已被祖高域先破發球,並以4:6的局數先輸首盤。第2盤西斯柏斯雖然保得住自己的發球,然而也未能打破祖高域的發球局,雙方要以決勝局分勝負,不過西斯柏斯在細分以4:7落敗,最終連輸兩盤不敵祖高域。

過去5次贏過年終賽冠軍,不過在近兩次打入年終賽的決賽都是失敗而回,今次祖高域仍希望可以追平費達拿6奪年終賽的紀錄。

Ad Block
西斯柏斯在年終賽首戰遇上祖高域。(路透社) 祖高域爭取6奪年終賽冠軍。(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