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3-29 12:30:20

網球︱梅韋迪夫有望重奪世界第一

分享:
梅韋迪夫再贏兩場就可重上世界第一。(路透社)

梅韋迪夫再贏兩場就可重上世界第一。(路透社)

俄羅斯網球手的梅韋迪夫(Daniil Medvedev),只要在邁亞密公開賽打入四強,將可在下星期重上世界第一。

梅韋迪夫在上月,曾取代塞爾維亞的祖高域(Novak Djokovic)升上男單世界排名第一,不過僅僅6周就被祖高域再追回。然而在祖高域未能參與美國的賽事期間,梅韋迪夫只要在邁亞密打入四強,就可以重上世界第一。而他在邁亞密的比賽,以盤數擊敗西班牙的馬天尼斯(Pedro Martinez),成功晉級至16強,即是他再贏兩仗就可重登「一哥」。

在擊敗馬天尼斯後,梅韋迪夫表示:「我想基本來說我表現不算太差,這球場真的很慢,在對西班牙並不易事。我想我們之間回板之間的時間很多,令比賽速度下降,不過我沒有辦法。我盡量做好發球和保持穩定,減少失誤都是重要的事。」梅韋迪夫下一圈會對美國的Jenson Brooksby。

另外,在女單方面日本的大坂直美以盤數2:0擊敗美國的Alison Riske晉級八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