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03 13:29:12

網球︱梅韋迪夫邁亞密奪標 今年第4個巡迴賽冠軍

分享:
梅韋迪夫贏得邁亞密公開賽冠軍。(路透社)

梅韋迪夫贏得邁亞密公開賽冠軍。(路透社)

前世界第一的俄羅斯球手梅韋迪夫(Daniil Medvedev),在邁亞密公開賽的決賽,以盤數2:0擊敗意大利的仙拿(Jannik Sinner),取得今年第4個巡迴賽冠軍,也是首次在邁亞密公開賽奪標。

作為賽事的4號種子,梅韋迪夫面對仙拿首盤就已經兩度打破對手的發球局,並以7:5的局數獲得第1盤。而之後的第2盤,同樣兩次打破對手的發球,以6:3再取一盤,終以兩盤擊敗對手奪標。這是梅韋迪夫個人第5項1,000分大師賽的冠軍,也是他自杜拜、多哈以及鹿特丹之後,今年的第4個巡迴賽冠軍。

Ad Block
梅韋迪夫指天氣是最大的障礙。(路透社)

梅韋迪夫指天氣是最大的障礙。(路透社)

稱天氣影響發揮

梅韋迪夫賽後表示:「我真的很高興,這是一場艱辛的比賽。可能是因為這是最熱和潮濕的一日,這不是一個輕鬆的狀況。我不知道贊歷克(仙拿)有沒有一些小傷或抽筋,但我也在掙扎只是盡力不展示出來。我差不多有一年半沒贏過這樣的大賽冠軍。到最後我有點不穩,所以發球有點難。我設法令自己振作,並且完成比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