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4-01 11:20:04

網球︱梅韋迪夫錯失重上第一機會 大坂直美打入邁亞密決賽

分享:
梅韋迪夫在邁亞密公開賽八強止步,未能重上世界排名第一。(路透社)

梅韋迪夫在邁亞密公開賽八強止步,未能重上世界排名第一。(路透社)

俄羅斯球手梅韋迪夫(Daniil Medvedev),要爭取重上世界排名第一,只需在邁亞密公開賽打入四強就可以。然而在八強面對波蘭的靴卡斯(Hubert Hurkacz)卻遇到阻力,並以盤數0:2不敵對手未能晉級,並肯定無法重上世界第一。至於在女單項目,日本的大坂直美成功打入決賽。

上月曾升上世界排名第一並佔據了3個星期,梅韋迪夫重返「世一」其實也只差一步。在邁亞密公開賽的八強,面對賽事8號種子靴卡斯,梅韋迪夫卻未能如願。首盤在打到決勝局,以細分7:9落敗,到次盤更以3:6的局數落敗,令這位俄羅斯球手在男單八強止步。

Ad Block
大坂直美反勝對手,一年多來首次打入各項比賽的決賽。(路透社)

大坂直美反勝對手,一年多來首次打入各項比賽的決賽。(路透社)

大坂直美一年多以來再入決賽

至於在女單方面,日本的大坂直美在四強面對瑞士球手的賓絲(Belinda Bencic)。大坂直美雖然首盤以4:6的局數落後,不過之後連贏兩盤6:3及6:4,在2個小時6分鐘的比賽後,以2:1盤數反勝對手。這是大坂直美自去年澳洲公開賽之後,一年多以來再次打入各項賽事的決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