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20 11:05:58

網球|港將黃澤林邁亞密公開賽過關 成首位闖大師賽正賽香港球手

分享:
黃澤林在邁亞密公開賽打入主賽圈。(中國香港網球總會圖片)

黃澤林在邁亞密公開賽打入主賽圈。(中國香港網球總會圖片)

香港網球手黃澤林在邁亞密公開賽的外圍賽,以盤數2:1反勝世界排名97的印度球手拿基爾(Sumit Nagal),取得正賽的參賽資格,也是首位香港球員打入ATP 1,000大師賽主賽圈的球手。

目前在職業網球聯會排名212的黃澤林,在外圍賽首圈先面對法國的加斯頓(Hugo Gaston),同樣在打足3盤下,以2:1擊敗對手。而之後面對拿基爾,黃澤林雖然首盤先輸局數3:6,不過在第2盤黃澤林卻以局數6:1,將盤數追平。在決勝第3盤,黃澤林再贏局數7:5,以盤數2:1擊敗對手,首次晉身巡迴賽1,000分賽事的正賽圈。

黃澤林在首圈的對手,會是世界排名35,塞爾維亞球手的迪捷尼(Laslo Djer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