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07 11:51:43

網球︱祖高域因未打針被拒入境 退出印第安韋爾斯網賽

分享:
祖高域宣布退出印第安韋爾斯大師賽。(路透社)

祖高域宣布退出印第安韋爾斯大師賽。(路透社)

目前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祖高域(Novak Djokovic),繼拿度(Rafael Nadal)之後另一位網壇名將退出在美國舉行的印第安韋爾斯大師賽。原因是他未有接種疫苗,不獲美國當局批准入境。

祖高域上月在老家塞爾維亞備戰時表示:「我計劃是在杜拜後轉到美國。我一直在等待回覆,但這不到我控制。我之後會知道,一切都在進行。我感謝印第安韋爾斯與邁亞密的賽事委員會支持,他們希望我可以參與他們的比賽,而我也期望有正面的回覆,但這不到我決定。」

然而美國當局拒絕為祖高域開綠燈,為其提供特別的簽證以參與比賽。而賽會就宣布,祖高域的空缺會由格魯吉亞的巴斯拿舒韋利(Nikoloz Basilashvili)代替祖高域。作為職業網球聯會(ATP)的1,000分大師賽,同時被視為「第5項大滿貫」。美國目前仍要求國際旅客需要接種疫苗才可以入境,但美國準備會在5月11日解除有關的防疫限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