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14 11:51:55

網球︱祖高域蒙地卡羅16強止步

分享:
祖高域在蒙地卡羅網賽出局。(路透社)

祖高域在蒙地卡羅網賽出局。(路透社)

世界排名第一的祖高域(Novak Djokovic),在蒙地卡羅大師賽的第2場就出局,在一度受天雨影響延期下,最終以1:2盤數不敵意大利的穆斯迪(Lorenzo Musetti)。

因為首圈輪空,在次圈才出戰的祖高域,上仗已經表示自己的比賽狀態欠佳,在第2場的比賽就面對16號種子的穆斯迪。祖高域首盤雖然3破對手發球局,但也2次被對手破發下,僅贏穆斯迪局數6:4。而第2盤雙方同樣難保自己的發球局,不過穆斯迪還是以7:5的局數,以盤數追平1:1。而之後第3盤穆斯迪再贏局數6:4,終以2:1的盤數反勝祖高域。

Ad Block
穆斯迪在蒙地卡羅擊敗祖高域。(路透社) 祖高域在蒙地卡羅網賽出局。(路透社) 穆斯迪在蒙地卡羅擊敗祖高域。(路透社)

穆斯迪賽後表示:「我盡力不哭出來,在這漫長的比賽中取勝,是非常的感觸。我真的對自己很自豪,因為我可以在屏幕出現了。我真的撐着不要哭,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祖高域就表示:「我不認為這是災難,不過我感覺真的不好,因為我輸了比賽。當然,打得這樣感覺是很壞。不過我也得恭喜他,他在重要時刻仍然堅持着,就是這樣,我說的只有這些。」穆斯迪下一圈會對意大利的同胞仙拿(Jannik Sinn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