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02 12:32:20

網球︱莎蓮娜威廉絲宣布再度懷孕

分享:
莎蓮娜威廉絲宣布再度懷孕。(路透社)

莎蓮娜威廉絲宣布再度懷孕。(路透社)

去年宣布減少參與職業網球賽事的莎蓮娜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與丈夫在Met Gala後宣布再度懷孕。

「細威」莎蓮娜與丈夫出席完Met Gala之後,在Instragram上發布一張與丈夫Alexis Ohanian的合照,並表示:「很高興Anna Wintour邀請我們3個出席Met Gala。」這意味她再度懷孕。二人本身已育有一名約5歲的女兒Olympia,並在懷孕8星期的期間莎蓮娜取澳洲公開賽的大滿貫冠軍。

在去年8月,細威已在雜誌的訪問表示會逐漸從網壇引退,以專注家庭,並表示希望能與丈夫再誕下第2位孩子。而如今她們已經如願。雖然莎蓮娜曾指,自己不是完全退役,但在再度懷孕之下,相信今年將難以參與美國公開賽的賽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