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01 12:36:11

網球︱被指對女友家暴 施維列夫逃過紀律處分

分享:
施維列夫的家暴指控,因證據不足而未受處分。(路透社)

施維列夫的家暴指控,因證據不足而未受處分。(路透社)

前世界排名第2的德國球手施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在2020年被指對前女友的Olya Sharypova施襲,而被職業網球協會(ATP)作出紀律調查,不過ATP最終宣布因為證據不足,而決定不會對施維列夫作出紀律處分。

ATP在2021年就施維列夫的指控而操取紀律調查,調查在日前宣布完成。ATP以調查未有「充足證據」為由,而不採取處分。不過ATP亦表示,若出現新的證據,會重新作出審視。ATP表示,調查委託一間私人調查公司,並對包括施維列夫及其女友,以及24個包括二人的家人及朋友等進行查問而得出有關的結果。

施維列夫在Instagram上表示,這是一個長而且困難的過程,同時也是正義得以伸張。他表示:「從一開始,我就是無辜,我一直否認那些毫無根據的指控。我很歡近和完全與ATP的調查合作,同時感謝組織願意付出時間和對事件的關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