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4-15 13:34:40

網球|西斯柏斯三奪蒙地卡羅大師賽冠軍 決賽挫魯迪

分享:
西斯柏斯4年內3次贏得蒙地卡羅的冠軍。(路透社)

西斯柏斯4年內3次贏得蒙地卡羅的冠軍。(路透社)

希臘的西斯柏斯(Stefanos Tsitsipas)在4年內3次贏得蒙地卡羅大師賽的冠軍。在周日(14日)的決賽,他以直落兩盤6:1及6:4的局數,擊敗挪威的魯迪(Casper Ruud)成功奪標。

西斯柏斯在這場的決賽早段比較輕鬆,首盤只花36分鐘就以6:1的局數取勝。然而去到第2盤,魯迪負隅頑抗之下,一度將局數追平至4:4,然而西斯柏斯再連取2局之下,以6:4贏得第2盤,以盤數2:0奪標。這是他自2021年首奪這項錦標後,4年來第3次奪得冠軍。

西斯柏斯賽後表示:「我曾經有段艱難的時間,所以能夠重上頒獎台及贏得冠軍,這是很美妙的事。」在贏得冠軍後,西斯柏斯的世界排名將會升上第7位。

西斯柏斯在蒙地卡羅決賽擊敗魯迪。(路透社) 魯迪直落兩盤不敵西斯柏斯。(路透社) 西斯柏斯在蒙地卡羅決賽擊敗魯迪。(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