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22 12:07:28

網球|黃澤林初戰邁亞密正賽 苦戰兩個多小時僅負出局

分享:
香港球手黃澤林在邁亞密公開賽首圈不敵對手。(ATP圖片)

香港球手黃澤林在邁亞密公開賽首圈不敵對手。(ATP圖片)

19歲的香港網球手黃澤林,首次出戰職業網球聯會(ATP)的1000分大師賽正賽,結果美國邁亞密公開賽的首圈,面對塞爾維亞的迪捷尼(Laslo Djere)苦戰2個多小時後,以0:2的盤數落敗。

黃澤林在首圈的對手,是世界排名35的迪捷尼。黃澤林首盤初段與對方都無法尋求突破,直到第11的比賽,黃澤林被迫到兩個破發分,雖然他成功挽救,但之後「刁時」就再被取2分,被對手打破發球局,並以5:7的局數先落後。

第2盤比賽變得激烈,雖然迪捷尼先破發將局數領先3:1,但黃澤林在第6局同樣破發,令局數追平3:3。到第8局,黃澤林在多次「刁時」下,成功再打破對手發球局,將局分拉開5:3,可是迪捷尼之後再破發回敬,避免遭追平盤數,而之後雙方再各破對手的發球,讓比賽進入決勝局,決勝局迪捷尼應對上佔優之下,以7:3分數取勝,結果在2小時21分鐘的比賽,黃澤林以0:2的盤數落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