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04 20:03:37

美斯訪香港|主帥親解美斯阿蘇不出場原因 望球迷原諒

分享:
美斯表演賽未有上陣,賽後被煙火爆炸聲嚇一跳。

美斯表演賽未有上陣,賽後被煙火爆炸聲嚇一跳。(林靄怡攝)

美職球會國際邁阿密訪港,在香港大球場鬥港超球員組成的香港隊,最終美斯及蘇亞雷斯未有上陣獻技,完場後大量球迷報以噓聲,不滿美斯沒有上陣。全場噓聲不斷,主持呼籲「Please show some respect to Beckham.(請尊重一下碧咸)」

國際邁阿密主帥馬天奴,於賽後記者會先多謝香港近日的熱情接待,表示理解美斯沒有上陣令球迷失望,並希望球迷原諒,沒有派出美斯及蘇亞雷斯上陣,是教練團隊與醫療團隊一同作的決定,否則會有很大風險。

他又稱,美斯肌肉發炎已維持多日,但情況沒有明顯好轉,今早再次檢查傷勢後,下午團隊才決定不派美斯上陣;而蘇亞雷斯在沙特阿拉伯時膝部發炎,今日未能落場。

主帥馬天奴親解美斯阿蘇不出場原因 蘇亞雷斯有熱身,冇上陣。 美斯場邊觀戰。

安達臣:滿意港隊表現

港隊教練安達臣指球隊只有一日時間操練,相反對手正在季前訓練,整體滿意球員今場表現,特別是上半場的發揮。他稱,今場是很好的經驗,也享受在香港大球場比賽。港隊門將兼隊長葉鴻輝對在香港大球場近爆滿情況下比賽很榮幸,對美斯未能上陣難免有點感失望,但指國際邁阿密其他球員質素亦很高。

港隊教練安達臣與葉鴻輝 葉鴻輝指國際邁阿密其他球員質素亦很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