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1 18:53:05

美網︱賽會稱尊重美政府入境要求 祖高域參賽機會微

分享:
祖高域很大機會無法出席美網。(美聯社)

祖高域很大機會無法出席美網。(美聯社)

剛奪得溫布頓網球賽冠軍的前「一哥」祖高域(Novak Djokovic),爭取第22個大滿貫又遇挫折。美國公開賽發聲明表示,會尊重美國政府的入境政策,意味一直未有接種疫苗的祖高域將不能出戰今年最後一個大滿貫的美國公開賽。

因為疫苗問題,在今年首個大滿貫的澳洲公開賽被驅逐出境的祖高域,今年一直受疫苗問題困擾而未能如常參與巡迴賽。根據美國的入境要求,所有入境人士必須先接種疫苗才可以入境。祖高域在奪得溫網後曾表示「希望取得好消息」,不過美網方面就傳來不好的消息。在賽會的聲明表示:「美國公開賽沒有對球手的疫苗要求,不過它將會尊重美國政府就未接種疫苗的非美國籍人士入境立場」這意味祖高域須接種疫苗。

今年拿度(Rafael Nadal)先贏澳網及法國公開賽兩個大滿貫冠軍,將大滿貫冠軍總數推至22個,而祖高域在贏得溫網之後,追近至21個冠軍,可是在祖高域可能缺席之下,拿度又有機會拉開差距。而20個冠軍的費達拿(Roger Federer)則要到今年的10月才復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