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26 17:26:50

羽毛球世錦賽︱鄧俊文謝影雪八強止步 局數1:2不敵德國組合

分享:
鄧俊文的飛身救球未能成功,與謝影雪在混雙八強止步。(影片截圖)

鄧俊文的飛身救球未能成功,與謝影雪在混雙八強止步。(影片截圖)

在日本舉行的世界羽毛球錦標賽,香港球手全數出局。在今日(26日)上演的混雙八強,香港代表鄧俊文與謝影雪,以局數1:2僅負於德國的代表,無緣晉身四強。

接連淘汰中國及新加坡的組合,香港的鄧俊文與謝影雪,在八強面對世界排名12的德國組合Mark Lamsfuss與Isabel Lohau。鄧俊文與謝影雪曾在去年的世錦賽八強以及東京奧運的分組賽,也曾面對這一支德國組合,而且兩戰同樣取勝。

在今次的對壘,香港的組合開賽一度領先5:2,雖然對手之後追平,但兩個組合一直陷入膠着。不過當德國組合將比數領先至14:13之時,德國代表再連取7分,並以21:13先取第一局。第2局的比賽,鄧俊文與謝影雪同樣是領先的一方,並先拉開至5:1。港隊組合雖然曾被追至只領先1分的7:6,不過鄧俊文與謝影雪連取8分,將比分拉開至15:6,並以21:13的比分,追平局數1:1。

決勝局僅負對手

在決勝的第3局,雙方都未能取得優勢,並取得14次平手。然而在雙方打成19:19之後,德國組合成功連取兩分,以21:19贏下決勝局,以2:1的局數擊敗香港組合晉身四強。

Ad Block
德國組合Mark Lamsfuss與Isabel Lohau晉身四強。(美聯社)

德國組合Mark Lamsfuss與Isabel Lohau晉身四強。(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