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05 12:26:07

英乙前鋒離奇受傷 因為在梳化打機扭傷腳

分享:
克魯前鋒比加李察臣因為打機而受傷。(克魯官網)

克魯前鋒比加李察臣因為打機而受傷。(克魯官網)

家居意外有時真的無奇不有,英格蘭乙組球會克魯,球隊的神射手日前就在家中受傷,令他將要缺席之後的比賽。而原因是因為他打機的時候跌倒扭傷舊患。

英乙的克魯公布,球隊首席射手的比加李察臣(Courtney Baker-Richardson)因為臀部肌肉受傷,令他需要缺陣。克魯領隊表示:「這是他之前有舊患的地方,而這在一個無辜的狀況下發生,對於我們目前的傷兵狀況真是非常巧合。他是在打Xbox的時候,他將腿放在梳化,然後就擺傷了。我們現在沒甚麼可以做,他將會接受治理,希望星期一可以解決。如果不行,這不是一個好的訊號,之後他需要接受掃瞄,查看是否舊患復發。」

比加李察臣今季為克魯已攻入7個入球,是球隊的首席射手,而克魯目前陣中已有4人受傷。克魯目前在英乙排第12,在11場聯賽取得4場勝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