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27 12:45:20

英冠︱錫菲聯2:0贏西布朗 來季重返英超

分享:
錫菲聯在英冠取得升班資格。(路透社)

錫菲聯在英冠取得升班資格。(路透社)

雖然在足總盃四強不敵曼城,英冠的錫菲聯仍要為爭取升班努力,在周三(26日)的英冠聯賽,錫菲聯以2:0主場擊敗西布朗,提前取得明年升班資格。

賽前落後榜首般尼13分,錫菲聯爭取冠軍的機會已經無望,不過要重返英超,餘下的4場聯賽只要贏1場就夠。錫菲聯面對要爭取附加賽資格的西布朗,上半場雙方互無紀錄。下半場雖然錫菲聯強攻,但還是要靠對手的失誤,西布朗守將加拿赫文(Taylor Gardner-Hickman)回傳犯錯,被伊利文尼戴耶(Iliman Ndiaye)截到,再回傳辛達貝治(Sander Berge)建功,錫菲聯58分鐘取得領先。

到比賽的76分鐘,錫菲聯角球開出,雖然西布朗守將解圍,但伏兵禁區頂的佐洛巴鐸克(George Baldock)起腳,雖然不中目標,但遠柱的艾密特賀錫(Anel Ahmedhodzic)補上一腳改變方向,令錫菲聯領先至2:0。之後雙方都未有再取得入球,錫菲聯主場贏2:0,以85分,提前3場取得英超的升班資格,而西布朗就仍需要為升班附加賽席位努力。

Ad Block
錫菲聯2:0贏西布朗。(路透社)

錫菲聯2:0贏西布朗。(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