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8 04:31:42
日報

英格蘭|卡尼破入球紀錄後傷出 或缺陣三獅大戰

分享:
哈利卡尼

卡尼搶點頂入。

哈利卡尼

卡尼破入球紀錄。

英格蘭王牌射手哈利卡尼(Harry Kane)射入在德甲首季的第31球,助拜仁慕尼黑以5比2大勝包尾的達斯泰特。該英格蘭國腳隊長今仗再創入球紀錄,但小腿受傷被逼退下火線,或缺席稍後「三獅兵團」的兩場國際友賽,將令英軍主帥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大傷腦筋。

拜仁面對達斯泰特之戰,靠卡尼上半場交出1入球1助攻,迅速反先完半場。值得一提,卡尼今場攻入今季個人第31個德甲入球,打破了「金頭」施拉(Uwe Seeler)在1963/64球季創下30球的德甲球員處子球季最多入球紀錄,同時也是卡尼個人歷來最多聯賽入球的一季。換邊後拜仁再入3球,大勝而回;但卡尼在尾段一次門前企圖「執雞」射波,左腳小腿卻撞中門柱受傷,提早離場。

哈利卡尼

卡尼受傷表情痛苦。

主帥杜曹(Thomas Tuchel)賽後表示:「他在門前滑倒並跌入網窩,最後扭傷足踝。他暫時以冰袋保護傷處,仍待進一步檢查,希望是一場虛驚!」拜仁在國際賽後先迎來對多蒙特的聯賽大戰,之後歐聯8強鬥阿仙奴,球隊體育總監費奧特(Christop Freund)補充:「他不會為國家隊作任何冒險!」

拜仁贏波後,繼續保住爭標機會,拜仁自杜曹落實季後離開後,戰績止跌回升,近5戰4勝1和。

拉舒福特

拉舒福特表現時好時壞。

修夫基警告福仔基亞利殊或落選

另邊廂,面對卡尼或缺陣的英格蘭主帥修夫基,公開給予陣內球星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與基亞利殊(Jack Grealish)警告:「他(拉舒福特)面對包括安東尼哥頓(Anthony Gordon)、高爾彭馬(Cole Palmer)及菲爾科頓(Phil Foden)的競爭;基亞利殊也一樣,那些球員均有很好的表現,不斷入波,防守好又夠勤力,我不會保證任何人入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