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25 04:29:59
日報

英格蘭|獲加、卡尼退隊 三獅變陣鬥比利時

分享:
英格蘭 獲加 修夫基

獲加等養傷,修夫基被迫試新兵。

英格蘭在溫布萊主場友賽「足球王國」巴西的重量級大戰,雙方均派出不少新星落場;最終「森巴兵團」靠新星安迪歷(Endrick)後備登場入波奠勝,令「三獅兵團」在主場輸波失面子。三獅主帥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最傷腦筋是包括隊長哈利卡尼(Harry Kane)與剛戰受傷的基爾獲加(Kyle Walker)退隊;明晚再在溫布萊鬥比利時,或要變陣求勝。

英格蘭 屈堅斯 英格蘭 東尼 英格蘭 文奴

王牌前鋒卡尼因傷休戰,修夫基鬥巴西時,派出箭頭奧尼屈堅斯(Ollie Watkins),翼鋒安東尼哥頓(Anthony Gordon)壓過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擔正。巴西新帥杜利華祖利亞(Dorival Junior)更派出多達7名國腳新兵出戰,反擊快速的巴西早段已有雲尼斯奧斯祖利亞(Vinicius Junior)單刀射過出迎的英軍門將比克福特(Jordan Pickford),僅被基爾獲加救空門;英軍整場組織威脅欠奉,巴西最終憑後備上陣的安迪歷在80分鐘近門「執雞」一箭定江山,兼終止球隊之前3連敗,明晚國際賽將作客鬥西班牙。

主場輸波,但修夫基仍滿意球員表現:「今戰有很多踢得好的地方,這是場高水平比賽,我們控制了大部分時間。我也不喜歡輸波,勝負分野就是在失去控球一刻應防守得更好。我們也有不少埋門機會,亦有部分新人登場,個別球員都交出好表現。」

効力阿士東維拉的安斯干沙(Ezri Konsa)在早段頂替傷出的基爾獲加,後者無緣明晚鬥比利時,修夫基亦證實有傷的隊長卡尼已回歸拜仁慕尼黑接受治療,明晚陣容會再有不少變動,包括艾雲東尼(Ivan Toney)或會擔正掛帥,佐頓軒達臣(Jordan Henderson)與高爾彭馬(Cole Palmer)有望復出;而剛戰後備登場的小將高比文奴(Kobbie Mainoo),也有可能出任正選。

巴西 安迪歷

安迪歷興奮慶入球。

新星安迪歷溫布萊最年輕入球

另外,巴西新星安迪歷成功「搶fo」成今場焦點,年僅17歲246日已成為溫布萊歷來最年輕國際賽入球者,同時也是巴西隊史第4年輕入球球員。現時仍效力彭美拉斯的安迪歷,今夏將會正式加盟皇家馬德里,今戰僅是他在國家隊的第3度上陣,便拿下首個入波,森巴前線或有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